富祐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anufacturer of Acoustic Device Equipments.

Taiwan

公司簡介

富祐鴻科技以製造高品質電聲產品享譽業界多年,憑藉優異的研發能力,與不斷創新的製程技術,持續研發出全球最先進的超薄揚聲器產品,長期位居全球第一大筆記型電腦音箱供應商的地位,全球市佔率達50%以上。

富祐鴻科技總部設於台灣,並於中國大陸華東、華南、與華中等地大規模設置製造基地,目前全球員工總數超過一萬五千人,匯集兩岸三地優秀電聲人才,透過強大快速的研發能量,與遍及台、美、大陸等地的專利佈局,擠身全球首屈一指的電聲產品供應商之列。

近年來,富祐鴻科技更積極開拓各類型超薄電聲產品的應用,所生產的揚聲器音箱已廣泛嵌入國際各大品牌的筆記型電腦、超薄筆電、平板電腦、智慧手機與液晶顯示器等產品當中,並持續透過產品創新,同步實現3C產品超薄化的應用,提供使用者嶄新的音質饗宴。另一方面,本公司亦積極跨入消費性電聲產品的開發,將產品觸角深入中高階耳機及音響市場,穩定維持營業規模的成長。

蔚為全球超薄揚聲器的主導廠商之一,我們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與苛求完美的設計精神,追求悅耳美好的音質,讓美好的音質更貼近人們的生活、原音重現,我們將會是永遠的首選目標供應商。

主要產品

1. 各式消費性電聲產品- 高品質筆記型電腦及PC用的USB喇叭、iPod 配件、內耳式耳機、直立式耳機、後掛式耳機、耳掛式耳機、抗噪式耳機、耳塞式耳機、Apple i 系列耳機、USB耳機、藍芽耳機、內建音箱、外接/有線的免持耳機、液晶螢幕及PDA用的喇叭、麥克風單體、喇叭單體、攜帶型喇叭、耳機控制器、相關配件(如: 集線器、耳墊、隨身袋、塑膠硬盒、3pin轉4pin插頭、轉換插頭、延長線等)。
2. OEM/ODM代工產品- 行動裝置用揚聲器、電腦用揚聲器、音箱、麥克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