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WELCOME TO

HSIN HSIN METAL

聯絡我們

A PRODUCT THAT
MAKES WITH ATTITUDE
用態度打造最好的產品

Material Types include

SUS304 and SUS316L

為提昇管材的真圓度,本公司採內外抽伸技術,直徑公差可達+/-0.01mm
製程一覽

客戶為尊

信欣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細薄不鏽鋼管,主要材質為:
SUS304、SUS316L。
主要產品用途:醫療用管、筆管、電子、熱電偶、光纖耦合器、毛細管、溫度測量、天線、各類精密電子零件、飾品、化妝品包裝……等。

產品介紹
誠信服務

信欣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廠房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緊臨華亞科學園區,由創辦人石信行先生成立於1991年,創辦人以業界50年經驗,前後創立宏華企業與信欣金屬,持續專業製造高品質之細薄不鏽鋼管,並堅持技術及品質之穩定,長期深受國內外客戶肯定。

聯絡我們
品質第一

信欣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為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的要求,設有專屬品管檢驗室。 並自2003年起持續通過ISO 9001:2008認證,不斷地追求更高品質以達成客戶的需求。



製程一覽
追求工藝精煉的極致
NOTHING BUT STAINLESS STEEL
焊接造管
Welding

由本公司自行開發設計的焊接機,穩定平均的焊接技術,可以生產製造幾近無縫的細薄不鏽鋼管。

精密抽伸
Drawing

為提昇管材的真圓度,本公司採內外抽伸技術,直徑公差可達+/-0.01mm。

定尺矯直
Straightening

依客戶對於不同管材長度之需求,精確定尺矯直後,裁切長度可達4米。

後加工
Processes

每一道程序都是嚴謹的品質把關
EVERY PROCEDURE IS QUALITY CONTROL
本公司以「零缺點」為目標並遵守全員品質管理的系統。

- 信欣金屬 -

信欣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細薄不鏽鋼管,主要材質為:SUS304、SUS316L。 主要產品用途:醫療用管、筆管、電子、熱電偶、光纖耦合器、毛細管、溫度測量、天線、各類精密電子零件、飾品、化妝品包裝……等特殊規格及一般規格之細薄不鏽鋼管,皆採內外模精密抽伸,規格尺寸多變化。
特殊規格及一般規格之細薄不鏽鋼管,皆採內外模精密抽伸,規格尺寸多變化。標準尺寸僅供參考,特殊寸法可另行議定。

我們是時代的齒輪也是工藝的傳承
THE GEARS OF TIME & CRAFT HERITAGE

33376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三路247巷18號

電話: +886 3 328 6262

傳真: +886 3 328 8325
信箱: info@hsinhsin.com.tw

33376 台灣桃園縣龜山鄉
復興三路247巷18號
Google Map

與我們聯繫

* 必填欄位
歡迎您的來訪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