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外牆防水塗料施工

家居裝修中,無論是室內牆還是室外牆,都需要做好防水工作。房屋的外牆在做防水塗刷的過程中,需要選用專業的防水塗料,才能發揮防水塗料的良好效果。房屋外牆防水塗料施工時要注意什麼?

繼續閱讀

發表於 裝潢 | 已標籤 , | 房屋外牆防水塗料施工 已關閉迴響。

如何挑選舒適的床墊?挑選床墊應該注意什麼? – 家具部落床墊介紹

床墊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重要因素,因此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床墊很重要,那麼到底應該如何選購床墊呢?家具部落整理幾個挑選床墊的小技巧告訴你!

在挑選床墊時會考慮到床墊的軟硬度、透氣性及支撐性

繼續閱讀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 | 如何挑選舒適的床墊?挑選床墊應該注意什麼? – 家具部落床墊介紹 已關閉迴響。

樓梯升降椅,幫您解決上下樓梯的煩惱!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台灣許多老舊樓房並未安裝電梯,對於老年人上下樓梯造成了不小的困擾,許多老年人在幾十年的歲月里,逐步養成了一些生活習慣,比如早上出去晨練、遛彎買菜跟老朋友聊天,午飯後午休,下午出門下棋遛狗,到了晚上則在家裡看看電視,一天的生活需要上下樓五六次。

然而,年齡的增大,有可能出現腿腳不便上下樓變得困難,因為不能上下樓導致每天習慣的生活被徹底打亂,多年養成的生活習慣也被中斷,老年人往往變得更加抑鬱,精神上也更壓抑。

而樓梯升降椅能協助解決上下樓梯的問題!

繼續閱讀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樓梯升降椅,幫您解決上下樓梯的煩惱! 已關閉迴響。

如何做好床墊的清潔與保養?七個重點立即看!

床墊應該怎樣清潔與保養?人們每天躺在床墊上的時間至少有6個小時,所以床墊與我們身體的健康息息相關,床墊清潔與床墊保養好能使我們的身心健康。本文就針對這一話題為大家做個介紹,以便您在生活中有個正確的認識,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繼續閱讀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如何做好床墊的清潔與保養?七個重點立即看! 已關閉迴響。

浴室櫃防潮該怎麼做?四大要點告訴你!

為了美觀和加強收納,現在很多人都會在浴室做浴室櫃,但如果要在衛生間做浴室櫃的話,就得考慮浴室櫃防潮的問題,畢竟浴室是濕氣很重的地方,而很多材質一不注意就很容易受潮的。以下四個浴室櫃防潮的小建議,給大家一些選購的概念。

繼續閱讀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浴室櫃防潮該怎麼做?四大要點告訴你! 已關閉迴響。

【2021隔間裝潢】alc輕質白磚 – 輕隔間的新寵兒

看準國內輕隔間需求與商機,國內預拌混凝土龍頭的國產建材實業,除了旗下惠普生產矽酸鈣板外,也將投入歐洲風行的「輕質隔間磚」(俗稱白磚)新事業,日前已在嘉義動工設廠,將成為台灣第一家輕質隔間白磚廠,明年4月開始量產,產線設定全年20萬立方米,供應內需並出口發展。

繼續閱讀

發表於 裝潢 | 已標籤 , , | 【2021隔間裝潢】alc輕質白磚 – 輕隔間的新寵兒 已關閉迴響。

兒童書桌椅如何去挑選

兒童家具應當區別於成人家具,由於兒童的特性,在為兒童選擇書桌椅的時候,書桌、書椅的尺寸要與孩子的高度、年齡以及體形相結合,有益於他們的健康成長,避免兒童因使用高矮不合適的桌椅導致駝背或近視,從而影響其生長發育。

用料要環保:

兒童書桌椅和兒童家具的材料一樣,都是比較豐富的,有木材、人造板、塑料等,這些材料各有特點,但都要建立在堅固、實用的前提下選擇。表面的塗層應該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傷的特點,而且一定要選擇使用塑料貼面或其他無害塗料的書桌椅,因為孩子經常要接觸。

尺寸選科學:

提醒大家,選兒童書桌椅,也得選擇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書桌椅的尺寸要與孩子的高度、年齡以及體型相結合,這樣才有益於他們的健康成長。如果不想頻繁更換孩子的書桌,建議可以選擇能調節高度的升降式兒童書桌,這樣就可以隨時根據孩子的成長進行調整,讓他們的每一個學習階段都舒舒服服的。

造型隨功能:

如果純粹選擇兒童書桌椅,就不要選擇造型過於花哨的,一方面是容易過時,另外也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使他們不能專注於學習。還是選擇造型簡潔、功能性強的更好。當然假如家長們覺得缺少變化的話,不妨用色彩和裝飾來打破沉悶。

色彩要協調:

作為兒童房的一部分,書桌椅的選擇要和房間搭調。0~7歲是孩子們創造力發展的巔峰,最好用大膽明亮的色彩激發他們的好奇心和注意力。

樂澄希望透過一組能在成長各階段量身訂做的桌椅,守護兒童的發育,陪伴他們珍貴的書寫、閱讀時光,讓寶貝的身心健康成長。100%台灣製造,桌椅皆為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品質售後加倍可靠。

樂澄童年書桌椅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90號
03-668-2769
https://www.lovechild.com.tw

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34kmEP.html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 | 兒童書桌椅如何去挑選 已關閉迴響。

孩子學習 什麼樣的書桌最有利?

調查顯示,中小學生每天在家寫作業1-3小時,而且現在很多家長把普通的電腦桌做為兒童書桌來用,因為電腦桌結構的關係,長期用下來對小朋友的視力和脊椎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選購一款好的學習桌還是很有必要的。良好的人體工學桌椅能可以讓他們學習輕鬆,那麼家長應該怎樣去選購兒童學習桌呢?接下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從材質、實用範圍、安全性、等來選購兒童學習桌。

一:要從兒童學習桌實用範圍來看,兒童學習桌要符合兒童的日常學習需要,就要適合寫字、又要適用閱讀、畫畫、電腦桌。同時實現四個要求,兒童學習桌的桌面角度就必須要做到可以調整。是否具備升降功能,是否能滿足孩子長大後也能使用,特別是男孩子長的快,這樣可以使兒童在學習寫字的時候達到最佳的狀態。

二:從材質方面來選購兒童學習桌,目前市場上有樟子松和刨花板的兒童學習桌,樟子松紋理直,結構適中,材質輕軟,乾燥性能良好,是最好的板材。

三:看它的功能是否齊全,設計的桌面傾斜12度、閱讀版60度傾斜,這樣可使兒童可以自然坐直,正確舒展身體,閱讀方便,保護視力。

四:看它的安全性,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款式的兒童學習桌: 可摺疊的、斜面的、水平面的、調節高低的、擴展桌面等等。可摺疊的兒童學習桌是否會夾到孩子的手,摺疊前後桌角是否會存在安全隱患,所以建議選擇桌角圓弧的兒童學習桌子。

樂澄兒童成長書桌學習桌

能夠隨著孩子的身形調整,符合人體工學,保持端正坐姿以及安全視距,守護孩子的視力與頸椎健康。只要10秒鐘,就能自行調整兒童成長書桌的高度,而且不用準備任何工具。在孩子快速發育的時期,若屈就於不合適的學習桌,除了近視駝背會找上身,更會造成學習品質低落。

高度至少可以調到76公分,身高178公分以上的大人也適用,可以從幼稚園用到大學畢業,一次花費,育兒不累!成長書桌皆為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品質售後加倍可靠。擁有三年保固與撞損保固,所有零件都可更換,由台灣在地工廠服務,最無後顧之憂。

樂澄童年書桌椅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90號
(03)668-2769
https://www.lovechild.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72do74.html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 , | 孩子學習 什麼樣的書桌最有利? 已關閉迴響。

床墊選購指南!

其實選購床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實體店試睡一下,自己到底是喜歡硬的、軟的、硬中帶軟、軟中帶硬、不硬不軟的,睡睡就知道了。

如果睡完還是感到很懵圈,就可以接著往下看啦!

一床墊選購標準四大標準:舒適性、持久耐用、支撐性強不塌陷、環保無污染二床墊的構成

主要就是三層:彈簧、填充層和面料,不同品牌、價格的差別主要集中在彈簧和填充層。

彈簧主要負責承托力。

填充層除了負責一部分承托力外,還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軟硬的直觀感受,按照硬度區分:棕墊>記憶棉>乳膠。

三床墊的分類

根據工藝和技術的不同,床墊種類可分為:彈簧床墊、棕櫚床墊、乳膠床墊、記憶棉床墊、水床墊、充氣床墊、磁床墊等。前四種選擇的人較多。

1、彈簧床墊:

墊芯由彈簧組成,具有彈性好、承托性佳、透氣性強、耐用等優點。

2、棕櫚床墊:

棕櫚纖維編制而成,最大的特點是質地較硬,或硬中稍帶軟。

3、乳膠床墊:

由聚氨酯類化合物製成,又稱PU泡沫床墊。其柔軟度較高,吸水力強,無噪音,無振動,能有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4、記憶棉床墊:

採用記憶棉為材料的床墊,具有解壓性、慢回彈、感溫性、透氣與抗菌防蟎的特性。

5、水床墊:

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動態睡眠、冬暖夏涼、熱療作用等特點。

6、充氣床墊:

這類床墊材料精良、環保安全,具有健康保健、易於收藏、攜帶方便等特點,適用於居家、旅遊。

7、磁性床墊:

在彈簧床墊的基礎上,在床墊的表層置有一塊特製的磁片,以產生穩定的磁場,並利用磁場的生物效應,以達到鎮靜,止痛,改善血循環,消腫等作用,屬於保健性床墊。

在這裡推薦歐得葆 – 經濟部唯一輔導綠色家具床墊工廠

歐得葆床墊內材使用歐洲 MDI 健康泡棉,有別於市面上的獨立筒彈簧;使用整塊 MDI 健康泡棉所製成的床墊不用定期轉頭換面,不會有金屬摩擦的聲音,翻身時完全不會干擾鄰睡者,支撐度更佳,耐用度更長(保固時間長達15 年),並有耐燃認證保護您的安全。

低調奢華的造型設計、搭配歐洲 MDI 健康泡棉,加上專利的平穩鋼骨底座,提升完美的支撐度與彈性,讓人體曲線與床面完美貼合,有效負荷人重量,降低脊椎壓力,讓您舒適好眠,給予無壓力的睡眠感受。

台灣全省各縣市皆有歐得葆直營門市,提供最佳的服務!

唯一床墊推薦- 歐得葆家具!

文章來源:  一点资讯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 床墊選購指南! 已關閉迴響。

專業床墊製造商 – 潘柏家具

潘柏是以床墊代工起家的專業床墊製造商,在產品研發方面,秉持著對鋼材特質的認知,董事長自行研發出與鋼琴線同等級的高彈力彈簧床墊,新一代潘柏專業研發團隊獨創的『乳膠表層車花技術』,將天然乳膠車縫表布層下,讓身體肌膚直接體驗天然乳膠特性與功能,此2項專利已獲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另外床墊材質亦嚴選天然乳膠、蠶絲、亞麻等天然環保的精緻素材,並將高科技技術奈米機能性布料、HR呼吸式氣墊棉等材料運用於床墊材質上。如此用心,就是希望能夠讓人們睡到更高品質,更舒適的床墊產品。

潘柏家具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800-282-181
總公司:03-3285700
大林廠:05-2955750
屏東營業處:08-7525181
Email:service@panbor.com.tw

 

發表於 家具 | 已標籤 , | 專業床墊製造商 – 潘柏家具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