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源 起
「興原貢丸」的前身-進豐貢丸,創立於1974年的關東市場。創辦人使用新鮮豬肉製作,不加防腐劑 ,而且未經漂白,雖使得貢丸的色澤會比一般市面上產品較沉,例品質優良、口感Q彈,因此很快樹立口碑,聲名遠播。後因應市場之大量需求,於1990年前設立工廠,更名為進富摃丸,半機器生產階段。也是新竹市最早開始在交流道上設立經銷點的廠商。於竹苗地區站穩腳步後,更名為「興原貢丸」,並於2020年北上台北,開拓市場,讓北部的民眾也能享用高品質的新竹貢丸。

✽ 信 念
「興原貢丸」秉持以品質優先、衛生第一 是經營目標。特精選上等電宰豬肉 採用『機器製程設備』,更提升品質及口感之穩定性。

對於產品的製作過程,無論是從原料挑選,食材處理,烹飪調味等等,都經過嚴格的把關,並要求每個環節做到計量數據化、製造標準化、管理制度化、過程科技化,才能維持良好的產品品質,這就是我們的品質信念。

Online Shopping

產品介紹

產品分類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興原貢丸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一街156巷86號

 (03) 6672161

 0965373199

 加入好友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