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高氧食品養生機

品質與機能兼具的設計 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養生機
操作簡單節時省力 居家樂活的調理好幫手

more+

專利不銹鋼渦輪三刀片

more+

一具成型高科技無毒材質攪拌杯

more+

纖維微分子化處理

more+

一機多功能乾濕組合

more+

研磨刀片一體同步形成

more+

FMP全功能高氧食品養生機

掌握自己的新鮮
讓天然伴著健康一起動起來

  • 1 免浸
  • 2 免煮
  • 3 免濾
每天只要
5
分鐘

全家輕輕鬆鬆享受
安全衛生、營養可口的熱豆漿!

FMP高氧食品養生機可攪拌各式五穀雜糧及豆類食品,食物無須先浸泡,清洗後直接注入開水一起攪拌。本機能迅速將食物纖維分子化處理,並於攪拌中與高氧結合,保持營養鮮度。
三分鐘攪拌完成後,不須另外加熱煮準即能飲用,不但保留食物原汁原味,且香醇順口無殘渣又免過濾,能確保纖維營養不流失!

不同方法處理製作的豆漿其胰蛋白酶活性及胰蛋白酶抑制劑活性測定實驗結果如下表所示:

依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實驗報告號碼 : 093SA00670(93/03/18)

處理 吸光度
(282nm)
胰蛋白酶活性
(UNIT)
胰蛋白酶抑制劑活性
(UNIT)
水(控制組) 0.560 56.0 --
未經加熱處理之豆漿 0.226 22.6 33.4
經加熱處理之豆漿 0.337 33.7 22.8
豆漿試驗樣品
(使用本機製作之豆漿)
0.332 33.2 22.3

全國唯一

經〝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實驗認證,使用本機器直接注入沸騰開水所攪拌置成的熱豆漿,比一般經傳統研磨機磨製後,還再須加熱煮沸的豆漿更加營養健康!

由表單得知使用本機器處理之豆漿中其殘存胰蛋白酶抑制劑之活性比用其他方式製作的豆漿之胰蛋白酶抑制劑活性還要低、還要安全。

體驗家電的創意美學
享受健康生活飲食的輕鬆

FMP高氧食品養生機突破傳統機器只能打生冷蔬果的使用,研發全方位通用的設計,對於乾、冷、濕、熱的攪拌皆非常適宜。
無論製作各式的傳統小吃、西式糕點,或是攪拌各類湯汁醬料、五穀雜糧以及果汁、冰砂、冰淇淋等各種冰品,FMP養生機都能滿足各層消費需求,輕鬆地幫您料理!
尤其專利的渦輪三刀片設計能讓食物纖維更細緻化,100%不必過濾,更適合病人、老人以及嬰兒的吸收。
製作的食物味道分明、口感順滑,除了提高味蕾享受外;天然的生機粹取,以及保留食物的完全纖維,更能幫助營養酵素的攝取,讓您養生更到位!

  • 抹 醬

  • 精力湯

  • 糕 類

  • 冰 類

  • 麻 糬

  • 絞 肉

  • 熱 湯

以上食物為使用本機所製作的實際料理拍攝

一份簡單輕鬆的感動
來自科技的人性化

大小適中、美觀大方的造型設計
不但收納方便、洗滌輕鬆
且能符合現代廚房省時省空間的需求
而簡單的操作模式,加上人性化的定時裝置
除了讓全家老少都能輕鬆上手的使用
更能在操作之餘,兼顧打理其他瑣項事宜
絕對是烹調好料理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安規認證

本產品經過嚴格的審核測試,已通過台灣本地、美國、歐盟及德國GS等多國的安規認證。

多國專利

攪拌所採用不銹鋼三葉渦輪式刀片,已申請並獲得台灣與其他多國的專利。

安全檢驗

攪拌杯身所使用的塑膠材質,為通過嚴格測試檢驗且不含雙酚A、無毒無塑化劑的高科技材質。並經SGS檢驗測試合格證明,在高溫下使用,杯身的化學物質不會溶解外移。

MIT 微笑標章

本廠採一貫作業的生產流程,所有塑膠身射出、馬達繞線以及成品組裝,皆於廠內完成。本產品已通過「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審核,並取得「臺灣製MIT微笑標章」。

嚴選的優良材質與合格的專業生產產品絕對有保障,讓您用得放心!

產品規格

型 號 GR-201T
電 源 220 / 110V ~ 50 / 60Hz
消耗功率 800W
轉 速 約 20,000 rpm
最大容量 攪拌杯 1,250 ml
絞肉 / 研磨杯 生肉類 150g
尺寸
( 長 x 寬 x 高 )
17 x 14.5 x 43 cm
(包含大杯)
重量
(包含附件)
4.5 kg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意外責任險,確保消費者買得安心!
(地區限制:中華民國台灣)



大峰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成立迄今三十餘年,專力於製造食物調理機的廠商。從早期的果汁機代工製造,專業生產果汁機、榨汁機、研磨機、攪拌器,以及各式機種的通用馬達,而逐漸轉型成為著重研發技術與自有品牌經營的廠商。

公司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的研發設計、嚴格的品質控管以及優良的服務精神來行銷海內外市場,產品推廣已遍及世界數國,深受國際市場的支持和好評。而本廠完全在地化的生產,使用國內廠商供應的優質材料,並採一貫作業的製造流程,對於品質維護以及售後服務更加有保障,是國內少數擁有經濟部台灣製造MIT微笑認證標章的優質廠商,產品更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

我們的理念

國內注重養生食補的觀念逐漸風行,一台品質好、有特色且功能強的專業食物調理機,已為每個家庭追求健康生活的必備品。根據多年研發經銷的經驗,我們深知消費者的需求,並以健康養生為概念,設計研發能生機精粹並注重天然美味、操作輕鬆且收納方便的多功能養生機。

不僅在品質與技術上超越現有的產品,並融合了通用簡易的設計,來符合各年齡層的使用習慣。秉持著推廣居家健康飲食的理念,我們期待著能為消費者提供一台的智慧且人性化的好機器,並賦予傳統產品新的蛻變與價值,讓機器不再成為長期置於櫥櫃卻不使用的擺飾品,而是變成家家戶戶享受健康飲食生活的有利助手!

主要產品

全方位食品養生機、高效能果汁機、多功能蔬果榨汁機、專業電動攪拌器、各式機種通用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