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Manufacturers

  • ( Origin : Taiwan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塑膠卡片、信用卡(Visa MasterCard 及美國運通卡)、智慧卡(記憶、VOP及Multos卡)、金融卡、刮刮樂卡、各式各樣的塑膠卡)、薄膜按鍵開關、單層線路、雙層線路、平面式、沖凸式薄膜按鍵開關、銘板、塑膠、金屬、鋁鑄、3D立體金屬銘板、個人化服務、磁帶卡、IC信用卡及一般IC卡、ID卡。
  • ( Origin : Taiwan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皮面取花,花紋設計及開發,塑膠輪作花,PU平鈑作花...等。
  • ( Origin : Taiwan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營業項目:(1)衛生棉、紙尿褲等生活用紙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2)紙巾、面膜、口罩及其他材料等特種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3)成型圓刀及壓花輪維修。(4)配套刀座及其它零配件製造。(5)專業凸輪設計及製造。(6)五軸產品加工。 服務項目:(1)五軸產品加工。(2)成型圓刀模設計、製造、維修。(3)壓花輪設計、製造、維修。(4)其他零配件設計及製造。 主要產品:(1)各產業用成型圓刀模。(2)各產業用壓型及熱封壓花輪。(3)專業凸輪設計製造。(4)客製化刀座機構設計及製造。(5)依客戶需求製作各種金屬材質成型圓刀,粉末冶金高速鋼材質及鎢鋼材質成型圓刀已開發成功。
  • ( Origin : Taiwa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生產製造薄膜按鍵開關、觸控式面版、觸控式螢幕、橡膠按鍵開關、模內裝飾射出、軟性印刷電路板、FPC 生產製造、客製FPC、客製觸空面版、客製軟版、客製軟性印刷電路板 、客製橡膠按鍵開關、客製薄膜按鍵開關、客製薄膜、客製開關、客製Keypad、客製薄膜按鍵、客製薄膜開關、客製觸控開關、客製觸控薄膜開關、客製觸控式開關、客製觸控式薄膜、觸控式薄膜按鍵、觸控式按鍵開關、觸控式薄膜按鍵開關。
  • ( Origin : Taiwan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一) 不銹鋼工業用厚板:NO.1 / 2B霧面板。(二) 不銹鋼裝飾用薄板:HL髮絲板、NO.4砂面板、NO.8鏡面板、Scotch Brite。(三) 不銹鋼鍍鈦板:鍍鈦板 (玫瑰金、金、古銅、黑、香檳)。(四) 不銹鋼深度加工板:亂紋版、霧珠板、蝕花板、壓花板。(五) 不銹鋼鑄造擠丸料:直徑200mm X 長度500mm。(六) 不銹鋼沖床小鋼捲:客製化生產、不銹鋼板、不銹鋼捲、建築材料。
  • ( Origin : Taiwa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專業製造各式建築裝飾用不鏽鋼板材- 1. 鏡面不銹(鏽)鋼板 2. PVD鍍鈦鏡面不銹(鏽)鋼板 3. 亂紋不銹(鏽)鋼板 4. 噴砂不銹(鏽)鋼板 5. 蝕刻板不銹(鏽)鋼板 6. 鍍鈦不銹(鏽)鋼板 7. 抗指不銹(鏽)鋼紋 8. 板髮紋不銹(鏽)鋼板 9. 壓花不銹(鏽)鋼板 10. 藝匠加工不銹(鏽)鋼板
  • ( Origin : Taiwa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不銹鋼材料鋼捲與材料(304/304L、316/316L、310S、409L、430、436、443) 不銹鋼單軋鋼捲、鋼板 不銹鋼分條鋼捲 不銹鋼熱軋鋼捲、鋼板 不銹鋼冷軋鋼捲、鋼板 不銹鋼拋砂鋼捲、鋼板 不銹鋼止滑板 不銹鋼冷軋角鐵 不銹鋼冷軋扁鐵 不銹鋼熱軋角鐵 不銹鋼熱軋扁鐵 不銹鋼圓棒 不銹鋼鋼管 不銹鋼等一次性加工、二次性加工、三次性加工(如下) 不銹鋼電漿切割 不銹鋼滾圓 不銹鋼折彎 不銹鋼剪斷 不銹鋼焊接組立
  • ( Origin : Taiwan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一級不鏽鋼(熱軋&冷軋): AISI 316, 316L, 304, 304L, 301, 441, 430, 409L, 410, 420, 202, 201 (1.4401, 1.4404, 1.4301, 1.4307, 1.4310, 1.4509, 1.4016, 1.4512, 1.4000, 1.4028, 1.4372) 再軋不鏽鋼(熱軋&冷軋):AISI 430, 201 (1.4016, 1.4372) 次級不鏽鋼: AISI 304, 430, 441, 439, 410, 409 (1.4301, 1.4016, 1.4509, 1.4000, 1.4521) 不鏽鋼/鍍鋅鋼止滑板 不鏽鋼管、扁鐵、角鐵、圓棒、六角棒 次級鍍鋅鋼:鍍鋁鋅(GA)、熱浸鍍鋅(GI)、鍍鋁矽(GL)、電磁鍍鋅(EG)

加入全球製造業網

全球製造業網提供您與超過20,000家來自台灣、香港、大陸的專業製造商,共同創造商機與財富!!!

馬上加入,商機無限!

Copyright © 2017,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