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Manufacturers

  • ( Origin : Taiwa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汽車零件及配件、引擎零件、通風機、引擎配件、散熱系統零件、空氣調節系統、汽車燈、傳動系統零件、懸吊系統零件、煞車系統零件、底盤零件、汽車鏡子、塑膠及橡膠零件、叉架起貨機零件、燈蓋、車身零件。
  • ( Origin : Taiwan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1)禮品- 燭臺、相框、時鐘、盤子、手工蠟燭、檯燈。(2)家庭用品- 廚具、廚房設備、營業廚房設備、禮品籃、水果籃、酒瓶、咖啡杯、調味品架、雞蛋架、廚房器皿、餐巾架。(3)臥室用品、臥房設備、衣物掛鉤、洗衣籃、CD架。(4)衛浴用品、衛浴設備、浴室配件、肥皂盤、毛巾架、角架設備。
  • ( Origi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超高亮发光二极管、贴片发光二极管、发光模块、食人鱼LED、LED装饰灯球泡灯、LED线条灯、LED埋地灯、LED水底灯、LED轨道灯(护栏管)LED 杯灯(射灯)。
  • ( Origi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户外全彩LED 显示屏、户外全彩色显示屏、户内三合一LED 显示屏、舞台背景显示屏。LED照明路灯、洗墙灯、护栏管、室内照明灯管、灯泡等各类LED照明产品。
  • ( Origin : Taiwa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 & Supplier )
    迷你 XLR系列:廣受麥克風專業製造廠使用的迷你 XLR 連接器系列,讓專業的 AUDIO 產品更加微型化,其 3-6 PIN CONTACT 更讓產品有多樣的輸出功能,直徑 2 -5M M 尾套設計讓電線的適用性更廣,高壽命的插拔與優良的接觸表現讓你的 AUDIO 產品更增價值。 XLR 插頭系列:符合國際標準,堅固耐用設計,密合的連接性與省時組裝,不需要螺絲接合,更是受到麥克風製造廠的廣大採用。 XLR 插座系列:包含DAP、DAC、DAB系列 接頭系列:解決各式 AUDIO 連接器連接的問題,轉換各項 AUDIO 連接器與 CABLE 連結的功能,低阻抗性讓串連的訊號傳輸更加通暢。 麥克風軟管系列:專業與一貫化生產讓我們的軟管站上國際舞台,世界各大廠的採購是我們品質的保證,外徑 2 -16M M 的軟管適用各種桌上型與頭戴式麥克風,工程師最煩惱的壽命與雜音問題在崧柏的麥克風軟管是不會有的,專業的研發更是能符合客戶設計上的要求。 LED軟管燈系列:GL(DJ 燈 ) 系列不論在任何的陰暗角落,崧柏的 9m m x 375m m 的彈性鵝頸燈都可以幫助你,計設專用 於 DJ 轉盤,, 混音器等,可提供 12V/ 450m A 電源與標準的 BNC/XLR 插座配件的主機上。 音響週邊配件系列:ANTENNA Series、RCA Series、PHONE PLUG Series、CONNECTOR STAND Series、MICROPHONE CLIP Series、XLR ACCESSORIES Series、CABLE Series
  • ( Origin : Mainland China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
    (1)防水跟蹤柔性電路板、防水柔性電路板、跟蹤柔性電路板、顯示器柔性電路板、柔性電路板。(2)防水可伸縮LED燈條,可伸縮LED燈條、大功率放射燈、大功率炙燈、櫥櫃燈、聚光燈光源、食人魚燈條。(3)貼片LED條、LED顯示器、控制器、大功率洗牆燈、電源。

Standard Suppliers

加入全球製造業網

全球製造業網提供您與超過20,000家來自台灣、香港、大陸的專業製造商,共同創造商機與財富!!!

馬上加入,商機無限!

Copyright © 2017,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