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製造業網

B2BManufactures.com
bgcolor B2BManufactures.com
    Search Tip
  *bgcolor
HomeEmail * 全方位網路行銷服務, 網路營銷, Google 搜尋引擎最佳化, Yahoo 搜尋引擎優化, 搜尋引擎排名登錄.
*關於久大 *久大簡介 *歡迎廣告 *聯絡久大 *網站地圖 *買主服務 *回首頁
arrow
       
* Machine Sources Online
* Chinese Furniture
* B2BChinaSources.com
 
語言轉換 : 英文中文
About Us
About Us
 
arrow arrow
 

可靠、專業、熱誠

久大資訊成立於一九九五年,專業提供中國大陸和臺灣外銷廠商國際市場 網路行銷 解決方案,增加網路曝光率與訂單來源。在多年經營下,目前久大旗下擁有 B2BChinaSources.com 和 B2Bmanufactures.com 兩大貿易網站,橫跨機械、電子、電腦、無線通訊等二十多個產業的專業網站。

在臺灣,久大為許多製造業及外銷廠商規劃綿密完善的網路營銷通路,有效提升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率;協助臺灣廠商利用網路快速開發全球市場,大幅降低傳統行銷成本(如展覽、DM、人員拜訪等…),縮短產品進入市場的時間,加強服務效率,藉此有效提升廠商國際競爭力。由於完整產品 網路行銷 資料庫的建立,提供全球買家最佳的搜尋服務,每天吸引5萬名以上的買主不斷光臨貿易入口網站,每年為臺灣創造數百億的外銷業績。

面對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陸市場,久大將 網路行銷 更有效地協助廠商開拓外銷市場,進一步提升製造業整體出口產值。有效增強外銷廠商國際行銷效果,久大以創新研發的搜尋引擎登錄技術為主體,發展效果宏大的外銷廠商 VIP 整體 網路行銷 服務,協助外銷廠商解決重要營運 e 化課題,提升國際競爭力。

經過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久大 網路行銷 已服務過上萬家的臺灣製造業廠商,久大不但為臺灣產業競爭力做出實質的貢獻,卓越的經營業績,更讓久大獲得了五大法人的投資肯定。二00一年取得經濟部工業局電子化工程服務機構認證,成為合格的企業電子化技術建設的輔導廠商。二00三年通過審議上櫃,二00四年三月一日正式挂牌上櫃。

久大資訊是最具經驗的 網路行銷 公司,以研究搜尋引擎行銷多年的經驗,根據最佳化的 網路行銷 策略,推出全方位B2B網路行銷服務,利用獨特的網路行銷方式,使用各種不同網路行銷工具-網路廣告、搜尋引擎登錄、 Google 搜尋引擎最佳化 、Yahoo搜尋引擎優化, 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序,不但大幅提升客戶行銷效果,創造出諸多的網路行銷成功案例,更建立了久大資訊網路行銷、"搜尋引擎登錄"排名服務的品牌與形象。

 
Company Name :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Headquarter Address : 14F, No.130, Chung Te Rd. Sec. 2, Taichung, Taiwan, R.O.C
Tel : + 886 (0)4 22360221
Fax : + 886 (0)4 22361191
 
arrow
arrow about us
arrow
arrow news
arrow
arrow products
arrow
arrow Join Us
arrow
arrow about us
arrow
arrow contact
B2B-Express

  * Contact Us     * About Us     * Link Us     * Site Map    * Advertise    * Home 

Copyright Disclaimer, Terms of Use,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06,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